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洗禮式 勉勵學子 活出連結與主的生命 2015.14

【國中牧區/林宏哲、高頌和報導】3/21(六)晚上,國中牧區舉行了今年第二次的洗禮儀式,共有五位弟兄姊妹受洗,在溫馨的氣氛中,伴隨著所有輔導、弟兄姊妹及家長的祝福,一同歸入主的名下。

 宏哲區牧用一段信息勉勵大家:聖經說到,我們與主的關係,如同葡萄樹和結果子的枝子,失去了連結,枝子就失去了產果子的能力,不過就是枯乾,被扔在火裡燒了! 但是,連結與樹,結果子的枝子,將要被修剪,為了是結更多的果子,基督徒的生命,認識主之後,生命面對挑戰,需要更多的生命破碎,卻是有益,讓我們的生命不再是自己活,而是主在我們裡面活,有神的榮光!

 國中牧區的洗禮,看見弟兄姐妹願意跟隨神,讓自己的生命成為神的見證,我們相信在神慈愛的手中,是沒有誤事,充滿耶穌基督的恩典!透過每個小小見證,讓我們看見神在年輕的弟兄姊妹當中動工,但願每個年輕的青少年都能被神陶塑、大大使用,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