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我的故事 你的故事 祂的故事 見證分享 暨 洗禮式 2015.14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上週六晚上,保羅牧區舉辦「Three Stories見證分享與洗禮」晚會,主題Three Stories--我的故事、你的故事、祂的故事,當這三個故事交會在一起,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上週,由三位姊妹:瓊昭(逸偉小組)、碧雲(玲瑱小組)、譯慧(峰志小組)分享她們的見證,她們的生命都有一個轉彎的地方,在關鍵之處遇見主耶穌。

 瓊昭姊妹為了照顧家人和弟妹,很奇妙地考上警校,從此展開奇妙的旅程,即將退休前遇見耶穌,經歷一連串奇妙的神蹟,將死的妹妹得醫治,一路走來感到信心的奇妙;碧雲姊妹從中國大陸遠嫁台灣,在幾年內家鄉的親人相繼過世,她卻無法回家,雖蒙丈夫疼愛,但產後憂鬱症讓她幾次意圖自殺,直到回到神的家中,她找回喜樂和盼望;泰雅族的譯慧姊妹很小就離家,輾轉寄居在親戚家,很快地離開神,在許多的眼淚和傷痕之後被神找回來,她清唱一首小時候常聽見的歌,她說:最近這首歌常在我心裡,也許上帝想聽我唱給祂聽。

 聚會的後半段,進行洗禮式,共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基督,分別是剛毅小組的鄧盛東;逸偉小組的姜淑娟;美貞媽媽小組的陳家蓉與她的女兒王思晴,受洗的弟兄姊妹也一一分享,為什麼會決定接受基督?故事的情節各不相同,經過這場晚會,許多弟兄姊妹大受感動,在歡笑中有淚光,在淚光中有恩典,我們不禁欽佩這位主導人生命的主,祂是最好的導演和編劇。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