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信心與服事 2015.14

 記得二年前,慧珊傳道問我可不可以到幼兒主日學服事,當時我還真猶豫了一下,深怕自己無法勝任,面對幼兒感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只當過「媽媽」,要當「老師」我真的從來都沒想過呢!我要如何教導小朋友?如何和家長聊?想了一大堆的問題,就這樣帶著一點點的小信心,進了幼兒主日學教室。

 「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靠著神的話語來服事時, 就能經歷神的帶領,真的太奇妙了!孩子們天真的臉龐和童言童語總是吸引著我,甚至期待著每週要去幼兒主日學,當他們哭著要找媽媽時,我們的擁抱和安慰,孩子們很快就破涕為笑,當他們遇到困難總是覺得自己做不好時,我們陪他禱告,告訴他:「主耶穌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孩子也很單純的相信,並帶著信心,勇敢地再做一次。

 我從孩子身上學到了單純的信心,還有當我們用愛去包容和接納孩子時,孩子很快用笑臉和擁抱來回應你的愛,想想我們自己,當我們領受了神的恩典和愛時,我們用什麼來回應神的愛呢?
兒童牧區 秀玉老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