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靈火情人 2015.14

家庭,是愛的港灣,是人生旅途的加油站!
你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想到「婚姻」這件事呢?
你是在什麼時候,下定決心要和此人共渡今生呢?

 「當初我帶著一顆受傷的心走進婚姻,真心希望有人疼愛。我覺得他一定是那個愛我的人,他可以填補我的空虛,他可以修補我破碎的心。婚後,我覺得他不再在乎我了,他有他的生活,而且愈來愈忙,他不再需要我了。我開始落入婚姻的寂寞,我藉著食物安撫自己……」
 
 「當我發現要開始面對另一個不同的人生,其實內心是驚恐的。於是我像個穿超人裝的男孩,掩蓋內在的恐懼,讓自己看起來像個男人。我需要成功的感受,我需要別人的認同,特別是妻子。我其實對婚姻一竅不通,不知如何愛一個女人,不知如何面對她或我過去的傷痛。於是工作成了我的情婦……」

 任何已婚的人都知道,不管結婚多久,都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當結婚的浪漫遇上生活的現實,你會怎麼做?作者約翰和妻子史黛西.艾傑奇,是「蒙贖之心」(Ransomed Heal)事工的創辦人兼負責人,致力於幫助人重拾生命的價值。上帝賜給他們「蒙贖之心」這份禮物,藉這異象實踐他們共同的使命,也挽救了他們頻臨破碎的婚姻。

 《靈火情人》有不同的婚姻故事:因著神的愛與教導,可以重拾即將面臨離婚的婚姻;因著神的話語,讓我們知道每一段婚姻,原本就是由二個不完美的人的結合,為著建立經營同一個完美而爭戰!聖經中從婚姻開始也在婚姻結束:「創世紀」以婚姻宣告人類歷史的到來,「啟示錄」以婚姻帶出神的國度!如果你願意為了愛情和幸福而戰,得到上帝在婚姻中要你得到的,《靈火情人》中的每一個章節,都能鼓舞你勇往直前! 
  • 本週書饗79折至4/11
  • 因連續假期之故,短袖制服於4/7正式上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