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本週「學生輔導面面觀」 「箴言選讀」開課 2015.14

【本報訊】上週三晚上,本季門訓持續開課,進入四月份,上週渴慕神系列A、約伯記開課,二門課都吸引許多學員報名。渴慕神系列由高慧珊傳道授課,教導在基督裡面新生命的樣式,幫助學員建立屬靈的生活;「從約伯記看苦難中的成長」由李明真傳道授課,在這個多變的世界,許多人面對層出不窮的苦難,作為一個基督徒,我們如何看待生命的風暴?如何幫助身邊正在受苦的人,成為他們的安慰?此課程幫助弟兄姊妹更深入探討人生的真相。

 本週即將開始的課程:高敏智牧師「學生輔導面面觀」,是所有學生輔導必修;郭恩容牧師「箴言選讀」;劉韶恩牧師「初信造就」;張頌恩弟兄「認識英語詩歌」延後一週(4/13)開課,請學員留意上課時間。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