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主愛在這裡 在家裡 牧區洗禮與婚姻專題分享 2015.14

【馬太牧區/李依津報導】主愛大家庭歡迎新成員加入,隨後立即領受如何讓主愛落實在婚姻裡,這是3/27馬太牧區洗禮喜事與小組聯合聚會。當天晚上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洗歸主,牧區小組的弟兄姊妹幾乎都是從工作地直達教會,為這天國得人、肢體得救恩一同歡呼喜樂,也因此在簡單卻隆重的洗禮式後,牧區貼心預備餐飲、水果共饗,現場果真猶如喜宴般溫馨熱鬧;而昭然牧師與燕碧師母所分享有關「神在婚姻中的心意」,由Q & A所發問:如何明白神所預備的伴侶到婚姻中的溝通…,其間的互動熱絡足見弟兄姊妹獲益良多。

 受洗加入南聖大家庭的弟兄姊妹分別是:秋鴻、美杏夫婦,還有淵嵐弟兄、美珍姊妹,不論是病痛中、經濟上或是肢體間,他們都因著領受神恩賜的真平安,甚至看見弟兄姊妹活出令人仰慕的特質,因而決志成為神兒女,一切都當將榮耀歸於神。而昭然牧師從神的話語中,引導弟兄姊妹從創世記2: 18-25短短八節經文中發現:神預備男性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權柄,以及建立婚姻的離開、聯合、兩人成為一體、彼此信任接納的四個原則。這聚會從頭到末了,見證著主愛處處、神慈愛恩典是一生之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