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落在土裡的麥子舞台劇 2015.14

 體弱多病的戴德生遇上才華出眾的瑪莉亞,兩人領受宣教呼召在中國服事,他們的愛情攔阻重重卻刻骨銘心。戴德生當年所處的情境是戰事不斷且仇外的中國,他的一生經歷神無數的恩典未曾斷絕,帶領超過600名宣教士齊心投入禾場,然而家人在服事初期竟一一病倒……曾有許多人受戴德生影響獻身為主所用,這位全然信靠主的人,一生經歷許多艱難,他將他的生命、愛情,甚至他的全家都獻上給主用,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中華基督教內地會(OMF,海外基督使團)前身為中國內地會(China Inland Mission),今年適逢內地會成立150週年,期望透過這齣戴德生與瑪莉亞的舞台劇,在台灣北中南東的教會及神學院巡迴演出,藉由他們的生命歷程鼓勵基督徒全然委身跟隨主。4/30(四)晚上7:30將於台南聖教會演出,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部分文摘自中華基督教內地會網站)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