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迴響] 初信造就門訓心得 2015.14

◎彼得牧區/馬玉秋姊妹

 受洗已經一段時間了,但坦白說受洗時真的不是很明白,只因先生希望太太是個基督徒,也因著對基督教有很好的印象,沒有想很多的情況下,就作了決志禱告,那時母會的長老問了我幾個問題(我也忘了是什麼問題),也不記得說了幾次的願意,我就成了基督徒了,這次小組中剛好有個姐妹報名了初信造就,就跟她一起再來更清楚的認識我們的信仰。

 課程中了解到重生的人有兩個特點,一是承認自己犯罪,需付的工價乃是死,二是相信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也藉著神創造自然界,人的良心,耶穌的同在,並聖經的教導而知道上帝的存在。讀聖經讓我更了解到上帝的慈愛、公義、全能、上帝的掌權,並看見自己的不足,進而學習交託,讓上帝管理我的生活;自從成為基督徒後,自己最大的差別是對罪變得敏感了,從前若有一些嫉妒的想法,或是論斷人的話,總覺得沒人會看見,但受洗後,發現聖靈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那些隱而未現的罪,之前對於傳福音時,跟人分享神很愛我,常常對方感受不到,後來自己回想當初如何接受福音,才發現神差派很多天使來關心及陪伴我,傾聽我的心情,這就是神的愛,現在聖靈常提醒我,活出基督美好的樣式會比說的信仰來的更能打動人心。願我們都能成為神美好的見證人,將榮耀歸給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