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希望之光感恩餐會 2015.14

【大衛牧區/李明真傳道報導】「希望之光」感恩餐會於2015年3月29日晚上5:30舉辦「無聲拍賣」會,6:30開始餐會,地點在富霖華平宴會館,與會貴賓十分踴躍,50桌幾乎坐滿,本會在牧者極力推動下,也參與了十來桌。

 這是希望之光第五年舉辦的募款餐會,因著荷溫尼宣教士強烈的感動,為了台灣許多無辜的小生命在不被歡迎的狀況下被悄悄地剝奪了生命,因而成立了庇護所收容未婚媽媽,直到生產,再把小嬰兒送往羅東聖母醫院,等候領養。但近年來由於醫院不敷使用,亟需寄養家庭的協助,席間邀請了五個寄養家庭作見證,他們以愛心和耐心配合、支持的義行令人動容!本會也製作了一個短片,看到世界各地「為生命站立」的遊行,還有去年教會動員弟兄姊妹一起參與的「為愛義走」活動,就是願意支持荷宣教士為台灣無私擺上的具體行動!

 另外,主辦單位還請來亞太胡琴樂團表演,有Fashion Show以助興,還有一位特別講員Russ Nuss,他來自美國華盛頓州,育有6個孩子,當他帶著小女兒走秀時,現場給與許多掌聲,本會高牧師也上台為希望之光祝福禱告,期待未來大家可以多多關懷這福音機構,使神的國度得以拓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