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天使行動」朝興啟能中心喜憨兒 童玩日齊同樂 2015.14

【馬可牧區/杜亮慧報導】兒童節前夕,教會在3/29舉辦童玩日,當天節目豐富精采有:DIY手作區、挑戰區、表演區、點心區、親子同樂區。馬可牧區劉中立弟兄有感於牧區福音事工「朝興啟能中心」的喜憨兒,他們的生理雖然成熟,但心智猶如孩童一般,這些折翼天使也是天父呵護的寶貝,於是吳玉萍牧師在牧區發起了「天使行動」,邀請弟兄姐妹倆人一組來陪伴一位喜憨兒,讓他們可以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到教會體驗主愛的群體活動。

 「朝興啟能中心」挑選十位功能性較好的喜憨兒,當他們知道有這個機會時都顯得非常開心。初次來到教會的喜憨兒,帶著熱切期待的心情,整個活動過程中每一位或專注、或靦腆、或開心,臉上的表情都充滿了無比的喜樂。也看見陪伴的弟兄姊妹都充滿了愛心與耐心,每雙扶持緊握的手和每一個腳步,就彷彿天父陪伴牽著一同走過。短短幾小時,喜憨兒們留下難忘又愉快的記憶,更感受到教會是個美好的地方,開始期待下次能再到教會,相信福音的種子已經萌芽成長。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因著彼此相愛的陪伴,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每一位參與的、陪伴的都同蒙天父上帝的慈愛、豐盛與憐憫,讓充滿主愛的「天使行動」在童玩日寫下恩典的記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