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小組家庭福音行動 「帶主愛至你家」讓小組與家庭「福音無界線」2015.14

【馬可牧區/潘鳳珠報導】宏誠小組在2015年的行程計劃之一是在每一季有一次家庭福音行動,由全部的組員一起出擊拜訪特定小組成員的家人,藉由這樣的活動,希望能夠將上帝的喜樂與祝福帶入小組成員的家中,不僅是鼓勵弟兄姊妹團結合作勇敢齊心向家人分享福音,也讓小組成員的家人有機會認識教會可愛的弟兄姊妹。

 今年的3月21日,宏誠小組一群人浩浩蕩蕩地來到鳳珠姊妹的家中。雖然地點是在遙遠的安南區,大家仍是抱著喜樂的期盼一起到達目的地。熱情的鳳珠的媽媽--麗美阿姨--巧手烹飪了滿桌的豐盛菜餚來招待大家。大夥兒坐在餐桌前大快朵頤,霎時還有齊聚團圓吃年夜飯的溫馨感覺。麗美阿姨也很開心看到這群年輕人如此享用她準備的晚餐。弟兄姊妹們主動乖巧地幫忙收拾洗碗,準備餐後水果,這些小舉動也讓麗美阿姨覺得很貼心。

 飯後大家一起圍坐在客廳,彈著吉他合唱著喜樂的詩歌,並為鳳珠的家人祝福禱告,為此次的家庭福音行動畫下美好的句點。期盼經由這樣一個活動,建立教會與組員家人的關係,在組員的家中留下很特別的回憶,並讓福音的種子在此撒種扎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