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以利亞約翰牧區公園音樂會 2015.21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上週主日(5/17)午後,教會內正展開本年度暑假短宣隊總召說明會,而教會外的泉源公園也正預備今天的公園音樂會。

 這是第一次由以利亞及約翰牧區聯合舉辦的公園音樂會,由昭惠老師所帶領的第二軍團管弦樂團,以三首悠揚的樂曲揭開序幕。接著以利亞「多加律動班」,帶來青春洋溢的《今天你可以不一樣》,雖然這些舞者都是以利亞牧區的大姊們所組成的,然而在舞蹈及服裝上都別具巧思充滿創意,可見靠著耶穌就可以不一樣。美聲女伶如芳姊妹這次獨唱「出塞曲」,清亮豪邁的嗓音讓大家隨著歌聲,彷彿進入蒙古塞外風光,也感染大漠英雄悲愴之情。


 約翰烏克麗麗樂團和以利亞吉他口琴重奏,分為大家演奏《耶穌愛你》與《安靜》,流暢的音符迴盪出那永遠不變捨己的愛;約翰《以色列舞蹈~Behold How Good》,在夏日午後帶來充滿異國風情暢快奔放的舞蹈;由姵茹姊妹獨舞的《He will not let  go》,透過舞者肢體語言緩緩訴說,雖然生命中或經水火,神必與我們同在,祂引領我們跨越生命風暴,得著完全自由,因為我們深知祂決不放手。

 約翰牧區管弦樂團加上以利亞手鐘隊,搭配淑玲姊妹輕盈曼妙舞蹈,譜出優美動人的《我懇求主》及《若我是一朵小花》;這次約翰小社青派出黃金組合:誠正、迺芃、映潔、惠筠,四人攜手主持,串場妙語如珠,再加上全體小社青大跳經典舞碼《將天敞開》,讓整個音樂會充滿笑聲活力四射。

 最後,在約翰小詩班帶來《讓我說聲謝謝你》及恩容牧師的祝禱中,結束這場精彩豐富喜樂滿溢的公園音樂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