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雲翔小組 「喜樂魚」美髮 開幕感恩禮拜 願成為「喜樂滿溢 得人如魚」的祝福 2015.21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在上帝的帶領下,雲翔小組最年輕的夫婦(渤暹、雯婷)所經營的「喜樂魚」美髮,於上禮拜正式開幕囉!!

 在整個感恩禮拜當中,就如同店名一般,充滿著喜樂與讚美,當中吳玉萍牧師藉著彼得與耶穌在船上捕魚的事件,鼓勵大家要更定睛在那屬靈的福分,不單單滿足於地上的產業,要更渴慕靈裡的豐盛,期盼喜樂魚能成為五餅二魚的神蹟,將最美的「福音」分享給每個來到喜樂魚的朋友們。

 渤暹夫婦也在最後分享,期盼「喜樂魚」能成為神所使用、祝福的地方,讓更多的人能因此認識耶穌基督,一起來享受在主愛中的喜樂。最後,所有的弟兄姊妹以一首《天父恩典真正大》回應並述說著天父的信實與供應,並在弟兄姊妹們的歡笑聲中,看見「喜樂魚」將因著神的同在,天天都「喜樂滿溢、得人如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