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同心見證洗禮式的感動 2015.21

【以利亞牧區 / 黃泰璋報導】上上週六 (5/16) 以利亞牧區以歡喜快樂的心、以讚美的詩歌歡迎林麗花、陳羿蓁、蕭羽均姐妹受洗歸入主名,相信此時天上地下同聲歡呼,勝利的號角從至高之處響起,感謝神揀選更多在地上的百姓成為祂神國的子民,使人得享永恆的愛與祝福。

 當牧師舉手宣告,將天上的祝福按手澆灌在三位受洗姐妹時,感動的眼淚在她們的眼中打轉,滑落臉頰,因著聖靈的感動受洗姐妹們,細細分享過往辛苦的人生經驗與故事;然而不管過去的日子如何,因著主寶血的救贖,生命如同剛出生的嬰孩得以重新開始,有神的愛如同清晨的露水滋養大地,也滋潤彼此追求渴慕神的心,讓生命有如活水湧流不止;最重要的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以進入永生的盼望。

 相信林麗花、陳羿蓁、蕭羽均姐妹在主的帶領與庇護下,定能活出美好的生命以見證神的榮耀, 讓生命影響生命,成為別人的幫助,讓世人同得福音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