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福音行動 2015.21

【馬可牧區/呂旻玲報導】5/17是馬可牧區前往朝興服事的日子,這次由明倫和聖宇小組一起配搭服事。

 一開始由聖宇組長領唱《耶穌喜愛世上小孩》帶動起整場氣氛,黃禾弟兄領唱《耶穌愛我 我知道》,聽著學員們單純真誠的歌聲能感受到他們都知道耶穌的愛。接著「尋找失落的人」,豪偉弟兄發下十組大小不一的愛心拼圖,學員們分成二組各拿著一半的愛心去尋找對稱的另一半,透過尋找愛心的過程中相信耶穌的愛也進入了每個學員的心。正杰弟兄帶來創意「投籃遊戲」,學員們站在一定距離外拿著衛生紙投入籃中,投入就有獎,有些學員還走近籃框直接放入衛生紙,果真是很專注地投籃喔。

 壓軸「傳橡皮筋遊戲」由明倫組長帶隊,分二組PK,參賽者認真地比賽,場邊打氣聲也不間斷,每個人玩得不亦樂乎。整場服事在玉萍牧師的祝禱聲中畫下歡笑喜樂的句點。

 看到學員們積極熱烈地參與活動,對弟兄姊妹們的到訪表現出高度的歡迎,尤其玉萍牧師一進場,全場歡聲雷動猶如巨星駕到,就能深深感受到馬可牧區每個月堅持到朝興的服事已有成效。如果弟兄姊妹們想要得到最誠摯的歡迎和巨星般的對待,歡迎一起來朝興服事。「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腓1:6)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