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吉爾吉斯的呼聲 短宣之路的分享 2015.21

【馬可牧區/陳翠萍報導】蒙神呼召,頌恩弟兄將於今年六月下旬踏上吉爾吉斯為期兩個月的短宣之路。靠著信心、勇敢到海外宣教,來回飛機票加上生活費約15萬元需自行籌募,很需要弟兄姊妹的關心代禱與奉獻。

 馬可牧區為幫助弟兄姊妹了解當地宣教與福音的負擔,於5/16(六)晚上利用獻詩練歌時段,請頌恩弟兄分享宣教異象以及禾場事奉的內容與挑戰。吉爾吉斯位於中亞中部,是多民族國家。這次宣教針對少數民族,十萬人口中,不到五十個基督徒。主要的服事是教中文、農業技術,幫助居民養活自己。頌恩弟兄伉儷有著生物技術方面的恩賜,協助居民改善生活的智慧,原來神早已為他們預備。會後在泉源大廳設攤,義賣佩恩弟兄奉獻的300件世足T恤,一件200元,女生尺寸很快被搶購一空。當中也擺設著濃濃異國風味的蒙古包模型、馬鞭、羊毛帽、…,弟兄姊妹好奇地詢問、把玩著。

 面臨艱難的宣教之路,「國際主僕差傳會」負責訓練與當地支援,而高額的飛機票需自行募款。聽見「吉爾吉斯呼聲」的人們,也可以加入奉獻或幫忙傳遞代禱信的行列,一起支持海外宣教事工。願意奉獻者可面交亦可委由教會代轉。「上場打仗的,與看守兵器的,同得獎賞……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撒上30:21-25)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