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見我思] 攪動的使命 2015.21

◎盧貞秀姊妹

 五月份活潑的生命中的一則小文「我們受差遣的理由」,敘述著韓國警政署長成立職場禮拜堂的經歷,有一段話深深觸動著:「我不是以警政署長的身分來到這裡,而是以傳道者的身分受差遣而來。我沒有強迫這裡的警員做什麼,只是向神禱告,期盼他們各個都能遇見耶穌,得著救恩。」戴德生短劇終了有一段話寫著:「誠摯地邀請你在祂的使命中為祂所用」。神在尋找肯接受這邀請的人,神不是尋找不平凡的人,因為我們都是平凡的,當你甘心樂意進入這個邀請,你的平凡就要散發出不平凡,成就「攪動」時代的使命!

 創世記12章1-3節,神給亞伯拉罕的應許「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何等令人羨慕!我們也可以大膽、單純的向神要,你敢要,神就帶領你一步一步往前走,神就打開你的心眼,看見不斷開展的道路。因為神在萬人之中揀選你,不是因為你比別人好,而是因為祂專愛你,祂在你生命中有一份特別的命定和呼召,你當尋求的是:(一)生命中的命定是什麼?(二)在你所在的職場上如何為主而活?(三)不起眼職位上的你,如何發揮生命的影響力?神常藉著人所看不見的事情來征服人,在地上最強的力量是個人,神征服了一個人,而後神藉著這個人湧流神的心意。生命如何去衡量是否成功?絕非依靠外在看得到的權勢和地位,而是在基督耶穌裡完全的順服,並且進入「神量給我們的命定」裡才是全然的得勝!當你為神跨出一小步,神就用種種的方法保守你在無能的情況中單單依靠神,然後神藉著你達到目的,得著勝利。不要輕看自己渺小,我們的神是很強大的,你要在乎的是「每天存誠實正直的心在神面前,用敬畏的心活出智慧的生命,在神話語中建造生命根基,才能活出不一樣的生命」。即使,只能影響旁邊的同事也就夠了,因為你可能是他一生中唯一看過的耶穌!即或你沒有影響任何一個人來相信耶穌,但堅定的活出不一樣的生命,就是撒種的工作了!當你在禾場上有不錯的收割,要謹慎自守在每一次的事奉之後「歸零」,尊榮神。越蒙恩越要依靠神,越蒙恩越要儆醒依靠聖靈,才能在每一次的敬拜事奉中遇見神,常常回到神面前歸零的事奉,讓上帝的名被尊榮,才能讓你生命中的一切都被神所使用;當你願意一切都被神使用,神就使用你成為他的出口,成為他的器皿,而神一切的恩典都會在你身上,因為你是值得託付忠心的好管家。

 讓我們一起走在謙卑蒙福的道路,讓你的生命成為祝福的源頭,你所在之處都充滿神的榮耀,更盼望以斯帖記4:14「此時你若閉口不言…,妳和妳父家必至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成為我們生命的激勵。神使用以斯帖王后的位份解救了整個民族並成就神的心意,今天神也要使用你在祂量給你的禾場上站立得穩,並成就「攪動」的使命與心意!

 神盼望世人都能得著永生,於是差遣我們來到世上,在我們不同的工作場所做基督福音的傳道者。願我們的眼向上舉目,我們的腳向前奔跑,我們的手向深處撒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