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新生命的活泉 維音傳道見證分享 2015.21

【大學牧區/林怡均報導】大學牧區邀請到維音傳道來分享她生命轉變的故事,維音傳道是一個笑容滿面、活潑又溫柔的媽媽,卻不知在過去的她走過多少破碎和黑暗。曾經她活在世俗的價值觀底下,以不停追求刺激來填補生命空虛感,最終不但空虛並未得到滿足,對刺激的胃口卻越養越大,也與道德價值觀越偏越遠...。

 直到奶奶過世的那一場告別會,讓她好奇是誰的膀臂安慰、擁抱奶奶?帶著這個疑問,她開始走進另一個令她嚮往的世界,並渴慕更多認識神。

 碰觸到神的維音,逐漸放下了世間的纏累、老我,她說:「那時,我感覺到我終於自由了」曾經與神的關係好像隔座山,認識神之後仍然有隔層紗的感覺,直到當她終於將生命的主權以及時間、全人獻給神之後,她說:「那時,我知道,主在我前面,是沒有什麼擋在我們中間的」

 她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述說那些風風雨雨的曾經,卻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因為真實地看見一個在主裡面「新造的人」;曾經她追隨刺激,如今她藉著尋求神話語得飽足,她的故事就好比經裡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4)那成為泉源的是源源不絕的源頭,並在我們裡面,不用藉著外在得以飽足,因此求神不要澆熄我們對祂的渴慕,因為「凡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向祂尋求,祂要給你的是超過你所求、所想的生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