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暑期短宣隊正式開始運作 2015.21

【本報訊】今年度暑期短宣報名已經截止,總共有將近120人報名參加。上週日(5/17)下午召開第一次的聚集後,接下來的時間則交由各梯隊自行運作,展開為期不滿兩個月的籌備階段。今年暑期短宣的時間為7/13-17,總共會去到九個地點,分別是「七股基督教會(台南)」、「西港聖教會(台南)」、「林子內教會(台南)」、「橋頭主愛教會(高雄)」、「布農族人倫教會(南投)」、「上內獅循理會(屏東)」、「活泉教會(屏東)」、「知本教會(台東)」以及「瑞穗教會(花蓮)」。另外,配合平常主日出擊之屏東排灣新來義教會以及嘉義鄒族茶山教會,教會將於7/27-31差派弟兄姊妹前往支援。

 除了以往所熟悉的夏令營模式之外,今年起不一樣的地方是更多展開配合當地教會的需要,以教會為主的服事;因此在各不同的地區另有進行門徒的培訓、英文營的推動等不同形式的短宣內容。而今年教會更是推動精兵政策,好使每個短宣隊的每一個成員,都在服事當中成為當地最大的祝福。邀請弟兄姊妹持續為暑期短宣的各項需要關心代禱。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