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王琳煜醫師 分享「成年人的視力保健」2015.21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5/17第三堂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雅歌廳舉行聯合聚會,邀請台南市立醫院眼科王琳煜主治醫師專題分享「成年人的視力保健」。

 王醫師是教會彼得牧區-天明小組的弟兄,大家並不陌生,因此今天的聽講就覺得特別的親切溫馨。「眼睛的保健」是人們非常關心的問題,一般眼科常見的疾病經過王醫師一一說明其症狀與治療的方法,如:「急性結膜炎」、「過敏性結膜炎」、「眼瞼炎」、「虹彩炎」、「白內障」、「眼中風」、「黃班部病變」、「乾眼症」、「飛蚊症」、「青光眼」…等等,使我們瞭解原來小小的眼睛裡,就有這麼多的疾病,真是不可掉以輕心。


 然而眼科病症雖然種類繁多,但只要人人遵行這些方法:就是飲食清淡、多蔬果、養成少吃加工肉品、油炸食物的習慣,平常也應多做運動、有充份的休息;並要常常用肥皂洗手、避免摸東摸西後再用手去揉眼睛,這樣就可遠離疾病,常保健康快樂的人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