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約翰牧區] 原來,這就是服事!三小組聯合聚會 2015.21

【路加牧區/黃碧璉報導】5/16晚上,宗道、迺芃、宏州小組聯合聚會,邀請校園團契劉涓涓傳道與大家分享「原來,這就是服事」。

 憶萍姐妹以《因祢與我同行》及《活出愛》二首詩歌,分享其內心因被主觸摸,便願意為主而活,這就是服事,令大家再次深思主愛。之後涓涓傳道以其曾經歷的藝術、政治、教育相關的工作經驗,體會到沒有信仰,便沒有真正的真善美;理解到沒有依靠神,誰也無法改變人心。

 而後,涓涓傳道以「獵人捕鳥」的遊戲提醒大家思考:在生活當中、與教會生活裡,我們想要抓住甚麼?且要如何抓到正確目標?並以希伯來書9:14與10:23-25來鼓勵大家,若非耶穌基督的救贖,便不能與天父有所連結,因此服事的動力,不是為了滿足人的期待與獲得肯定,乃是因為我們經歷了耶穌基督捨己的愛,願意和弟兄姐妹一起堅守信仰、彼此勸勉、同心抵擋讓我們遠離神的任何事物。

 最後,涓涓傳道用約翰福音12:26與「馬大、馬利亞姐妹故事」的內容做總結,強調服事就是與耶穌基督同在。我們不應輕看任何一種服事,不要因為職份小或事情少就覺得不被看重。要把握住任何可以服事的機會,更要想清自己的限制,好好管理自己,因為「限制可以是服事的界線,但非不服事的藉口」。所分享的句句言語令人感到興奮,原來,這就是服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