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青春啟航Yes!Let’s go! 以生命、品格為基礎的「真愛」教育課程 2015.27

【兒童牧區/高慧珊】6/16-17以及6/23-6/24兩梯次的青春啟航在教會舉行,總共有四十七位小六畢業生參與。他們來自於不同國小,每個人的生活經歷、價值觀都不同。青春啟航以生命、品格為基礎的「真愛」教育課程,透過十二堂課的體驗活動、影片、繪本、小組討論等方法來進行。

 這當中有些孩子們第一次進教會,在每次課程開始我們以詩歌敬拜開始,也在當中分享福音和見證,並且介紹教會的兒童牧區以及國中牧區。

 藉由這個課程不只讓孩子們對自我成長兩性關係,更重要的是讓大家能認識生命中最寶貴的神。邀請弟兄姊妹們持續為這世代的孩子代禱,讓他們能堅持自己的夢想,越過障礙物、向著標竿前進。「青春啟航!Yes!Let’s go!」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