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高雄之旅 旗旌半日遊 遊艇 海產 旗後教會 行程豐富 2015.27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6/27(週六)上午11點,高敏智牧師為以利亞牧區一行39人祝福,瑞玲師母陪我們搭車到高雄港鹽埕觀光碼頭,隨即趕回台南參加婚禮。 

 下午搭乘「長安2號」遊艇暢遊高雄港,導遊一一介紹各種港口設施,包括造船廠、船塢、和停泊的各種軍艦、商船、貨櫃輪、遠洋漁船、運油船、砂石船等,讓大家大開眼界。碼頭的「駁二藝術特區」,雖然很多展覽館正在整修,但室外還是有很多精彩的藝術作品陳列,可供參觀。

 約四點經過港隧道,抵達旗津,先參觀了「旗後教會」,這是1865年英國宣教師馬雅各醫生創立的教會,2013年改建完成。在寺廟林立的旗津,旗後教會能屹立150年,殊屬不易。教會門口那「焚而不燬」的標誌,就是基督徒的精神,接著到海邊看沙雕、到室內的商店街買海產,雖然頂著高溫的豔陽,卻也享受陣陣的海風。傍晚在海濱海產店享受一頓豐富的晚餐。一路上,有區長和小組長們精心準備的便當、水果、節目和笑話,滿載著溫馨和喜樂,八點左右就平安回到教會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