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郭綜合 「安寧病房」探訪&「國欣護理之家」福音音樂會 福音出擊 2015.27

【馬太牧區/郭惠文、房李美秀報導】甫過完端午節「郭綜合福音團隊」,便開始為6/24(週三)的福音出擊預備。當詩歌從郭綜合的「安寧病房」傳出、三春牧師為每個病友祝禱,他們眼中流露出平靜與安穩,也有人因詩歌感動而淚流滿面。

 「國欣護理之家」這次特別邀請到摩西牧區的陶笛與口琴隊,加上烏克麗麗演奏《老鄉親的幽默曲》、《上帝愛疼》透過輕鬆和諧的音符,將神的愛傳達給護理之家的朋友們,他們也熱情回應掌聲連連。

 當天也分享「畫家--黃美廉的故事」激勵了在場每個人。還有有胡琴演奏《如鹿切慕溪水》將神的愛,彰顯無遺、活潑的帶動唱《我要向高山舉目》有許多人臉上露出喜樂的笑容。在《奇異恩典》詩歌中,同工也呼召現場朋友,是否有人願決志接受主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當下也有八、九個人陸續舉手,連醫院社工師也在其中,這幕讓參與同工們非常感動。

 在音樂會結束後,有一位年輕的腦麻朋友,淚流滿面,以極顫抖的手指著歌單中的一首詩歌,似乎表示他想唱,同工就搜尋網路上的音樂,忍著淚帶著她一字字唱,最後她還說出「CD」名稱,雖然艱難,大家非常感動,也記下輪椅上的名字,預備將禮物送到她手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