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天明佳蓉夫婦「新居落成」感恩禮拜 主恩同在的祝福 2015.27

【彼得牧區/董彥君報導】在天明與佳蓉夫婦家6/30(二)晚上7:30聚集了將近四十幾位弟兄姊妹,舉行新居落成的感恩禮拜。天明、佳蓉訴說,「因著教會教室不夠使用,每星期六小組聚會場地總是借不到教室,決定買地在教會附近自己蓋房子」,他們想起三年前開工禮拜至今完全可以使用,中間經歷了許多神的恩典,其中有資金不足的時候、有人工不足的過程,甚至到最後舊房子很快賣出,新房子尚未蓋好仍須搬進的窘境,神讓不可能的任務完成,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神用詩篇16:6「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使他們經歷神的恩典,對面大樓的好鄰居靜姿、姿儀、靜玉、銘燻也獻上祝福的詩歌。

 天明、佳蓉也邀請之前在馬可牧區的區長偉信哥貞秀姊,及區牧玉萍牧師,玉萍牧師分享約翰福音15:8「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祝福他們,沒想到偉信哥與貞秀姊所買的禮物就是這節經文,再次看見彼此在神面前同感一靈。

 之後由大家長高牧師以士師記第六章,以色列人受米甸人侵略,平時沒有呼求神,只有苦難時才呼求神,勉勵大家天天求告神,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盾牌,如同詩篇3:3「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叫我們抬起頭來的是神,不管在怎樣的景況下,我們依然能抬頭仰望神的恩典。當天來了各牧區的弟兄姊妹紛紛獻上祝福禱告,相信這是神所使用的家庭,在歡樂聲中,大家有美好的團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