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惠筠見證分享 2015.27

上週6/27(六)在中學輔導們熱烈邀請下,惠筠姊姊終於來到國中牧區來分享囉!相信很多人對惠筠姊姊非常有印象,在舞台上常常可以看到她充滿活力的跳舞,或是在戲劇中扮演嚇死人的獅子,展現出有朝氣活潑的樣子,這些都是在台下得我們對惠筠姊印象深刻的地方,讓人很難想像以前的她是經歷一段波濤洶湧的成長過程。

 過去的她因為父親意外揹下的債務讓她跟與父親關係一度緊張,一直無法原諒父親。在學校的生活也是緊張萬分,有時會翹課、欺負同學等等,家人也因此常常要到學校處理她的學校生活。雖然如此,但上帝還是給惠筠姊很棒的天賦,從小學到高中學業成績優異、在學校也擔任了儀隊隊長帶領儀隊表演,不管是唸書、跳舞方面都是令人所稱羨的,在還沒遇見上帝時,她過得是追求一般人眼裡的成功生活,看似光鮮亮麗但是生命還是有許多問題沒有答案。

 一直到她遇見一位基督徒朋友,讓她體會到了原來基督徒的生命價值觀是多麼不一樣,開始的她也慢慢來到教會,更認識上帝學習用上帝的眼光來看待與家人的關係,現在的她跟家人的關係改變了,在教會中不管是服事或小組也成為許多人的祝福。雖然惠筠姊經歷了許多大風大浪,後來認識上帝後再看過去的生活她想提醒中學生的是;不管過去跌倒了幾次,都不要害怕也不要忘記有一個愛我們的阿爸天父在陪伴著我們,而我們一定要從地上狠狠的抓一把學習的教訓,再站起來,這樣跌倒絕對是值得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