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離開舒適圈 2015.27

◎章書寧姊妹

 上禮拜高中牧區的聚會內容是小家專題,主題為「約拿的故事」。當約拿聽到上帝要他去尼尼微城傳講信息的時候,他是如何躲避神的呼召、他在魚腹中怎樣地求告神、去了尼尼微城又發生了什麼事……,在看完約拿書之後,大家寫了約拿的「履歷表」,分享自己認為約拿有什麼樣的個性,有人覺得他個性很固執,有人覺得他很懶,甚至有人覺得約拿跟神的關係很好,因為約拿很有膽量可以跟上帝討價還價,聽完大家的觀點後,接著要填寫「舒適圈問卷」,什麼是你的舒適圈?當我們願意參加短宣為神擺上的時候,有什麼是需要取捨的,、有什麼是覺得最困難的。

 參加短宣是一個學習順服、學習謙卑的好機會,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傳福音,順服帶領者,學習更多委身在主裡,為神付出更多的心力,就像上帝要約拿到尼尼微城去傳講服音一樣,不管有沒有參加短宣,希望大家都能夠在主裡一起服事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