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教會 2015.27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七股教會的組成,以老年人和青少年為主,是一個年齡分布兩極的教會,上週主日,慧貞傳道至七股教會分享,這次參與的同工是橋頭短宣隊的隊員,並邀請馨樺姊妹分享見證。馨樺姊妹的人生大起大落,小時候在七股長大,年少輕狂的她,國中就離家出走,一走就是十年。多年來,她與犯罪、吸毒者為伍,甚至自己也販毒,但主耶穌把她找回來。

 慧貞傳道分享信息:「基督徒的決勝點」,身為基督徒,我們與世人有何不同呢?我們同樣面對艱難,同樣心裡憂傷,同樣需要養家糊口,那我們得勝的關鍵在哪裡呢?羅馬書的經文:「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基督徒的福分是有主耶穌在生命裡面,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即使受苦也不會絕望。

 原本在七股教會服事的玉琦傳道,幾個月前被診斷出乳癌第二期,原本在七股的事奉已經上軌道,也預備進入婚姻,但突如其來的變數,使得一切必須重新規劃,玉琦傳道目前仍繼續接受化療,而上週六在眾人的祝福中,她順利完成婚禮,這場婚禮有上帝極大的祝福,有歡笑、眼淚,感動了參與的弟兄姊妹。

 七股教會期待我們繼續為教會的成長禱告,希望教會青年能被栽培起來,成為當地的祝福,七股一直以來都是人口外流嚴重的區域,但教會需要年輕的動力,這也是他們現階段努力的方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