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暑期短宣探訪上內獅教會 2015.27

【但以理牧區/高翊倫報導】6月29日翊倫傳道帶領五位同工,出發前往上內獅教會拜訪,以及洽談7月13-18日的短宣夏令營事宜。過去幾年在內獅國小的短宣隊也在內獅地區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得這次短宣給當地教會帶來許多期待與配搭上的順利。當地負責兒童事工的藍姊妹任職於內獅國小,過去也有與南聖短宣隊接洽的經歷,因此這次聽到是台南聖教會的短宣隊,在配搭上非常親切,特別感謝之前短宣隊的擺上。

 內獅當地全數為排灣族,而在當地牧養的牧者是明花傳道,與我們分享了上內獅教會的建堂經歷,如同我們教會的神蹟奇事一般,上內獅教會幾乎是信心在前頭,道路往前走的故事。這是一間對原住民有負擔的教會,以及對兒童、青少年事工的看重,著重課輔班與青少年事奉;牧者談到,雖然全村都是基督徒,然而卻不一定都來聚會,而當孩子在教會被栽培時,會影響父母親回到教會!

 這次在上內獅教會將舉辦以教會為主軸的「才藝品格營」,教會除了全力配合外,更提供場地與吃住的奉獻,讓我們受寵若驚。營會的報名狀況,已有二十幾位孩童報名,而營會期間的第四天晚上將有晚會,主要邀請學生家長、教會青年及附近居民參與,請為報名的孩童代禱,以及能夠成為當地事工的幫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