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明傳 正綸小組聯合聚會 明真傳道見證分享 共享生命 苦辣酸甜 2015.27

【但以理牧區/吳惠美報導】六月最後的(6/28)週六,正綸小組在明傳哥家中有一段令人無限回味的聚會。佳娟帶破冰遊戲「畫出聲音」,使得沒甚麼繪畫天分的人得使勁地畫,讓同組的人猜出謎底。猜的人得富有想像力和默契猜出答案!丁姊見勢趕快讓大家唱詩歌敬拜,不然會沒完沒了。

 接著大家是最期待的明真傳道的見證分享。她從原生家庭父親被帶到別人家做兒子,如何愛孩子、經營南北貨到車禍意外離世,與丈夫的愛情發展情節、母親妹妹受洗信主的過程、丈夫與妹夫(與父親同是車禍意外過世)先後在同一年當中被主接走,…似乎災難並沒有停下來過。在總總的打擊下沒有擊垮她,而且如今她自己成為神國的傳道人,兒女、家人都被天父上帝保守祝福,如今生命精彩豐富。大家如同孩童般地聽的津津有味,都來不及回神。最後少不了的,就是後面點心時間,彼此在依依不捨中說再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