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多元豐富的音樂饗宴 就在每週日公園音樂會 2015.27

【本報訊】教會每週推出的「公園音樂會」一次比一次更加精采,內容也更加多元化,主持的方式也隨著演出團隊的組合有不同的方式。上週日(6/28)下午節目由「以斯帖舞蹈」、「青草地國樂」、「飛揚管樂」及「四季爵士」這幾個團隊聯合演出。

 首先「以斯帖舞蹈」穿著飄逸的長裙以詩歌《好消息》傳揚耶穌福音,在他們的第二首曲子《Open The Eyes of My Heart》則以簡潔有力的舞蹈,加上彩帶的舞蹈動作,表達對上帝親近的渴慕。青草地國樂以兩支二胡重奏演奏《查爾達斯匈牙利舞曲》一開始的抒情到快速活潑的旋律,讓與會者強烈感受匈牙利吉普賽的音樂特點;第二首加入梆笛演奏詩歌《活著為要敬拜祢》組曲。

 這次飛揚管樂與四季爵士非常有默契地選了同一首歌演出《Nearer my God to Thee》,但卻是大相逕庭的感受,一個是古典又莊嚴的氣氛;另一個則是悠閒慵懶令人放鬆的午後時光。四季爵士的主唱昀樺姊妹幽默表示:「以往這首詩歌最常見就是用在安息禮拜,但這次特別以爵士樂詮釋,讓觀眾體會不同的感受。」,除此之外四季爵士還另外帶來《Lullaby of Birdland》、《Autumn Leaves》這二首曲子,整個公園音樂會結合舞蹈、國樂、現代及古典音樂的呈現,為與會者帶來相當豐富的音樂饗宴。

暑期公園音樂會演出團體預告

7/19 恩典詩班、沙崙詩班、愛之聲詩班、磐石詩班、麥子詩班
7/26 旌旗詩班、LOGOS詩班、泉源詩班、傳揚詩班、雅歌詩班
8/09 Bravo詩班、使女樂團、恩典詩班、青草地國樂
8/16 以斯帖舞蹈、四季爵士、OMG詩班、青年弦樂
8/26 米迦勒樂團、加百列舞蹈、好土詩班、生命河弦樂
8/30 第一軍團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