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分殖 愛在主裏 佳琳小組成立 2015.27

【彼得牧區/呂俊毅報導】分享的恩典格外的多!奇祥小組特別藉著6/28(週日)晚間小組聚會的主題「愛在主裡」,將小組裡的五個家庭分殖出一個新的「佳琳小組」。當天即將接任小組長的佳琳弟兄也分享在奇祥小組的成長見證,隨後在小組員每個人的愛和淚水中,為即將分殖出去的「佳琳小組」祝福禱告,禱告中大家內心雖有很多的不捨,但在大家緊緊的擁抱的祝福中,確信新的小組長佳琳弟兄將跟隨教會牧養主羊的使命,繼續為主的福音努力,並為主創造更多新生命的見證。如同聖經以賽亞書54章2節︰「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小組的分殖都是為了 神的福音工場,白白得來的恩典也要白白的捨去,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願 神擴張眾弟兄姐妹的疆界,得人如得魚,榮耀歸主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