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炙熱午後 傳福音熱情不減 2015.27

【彼得牧區/潘正熙弟兄報導】6/28(週日)主日後的炎熱下午,彼得牧區大大小小攜家帶眷陸續地抵達佳里榮家。天氣雖然炙熱,大家仍非常有效率的進行前置作業,眾人在無聲且快速動作中完成了所有設備的架設。

 在這同時佳里榮家的伯伯們,有人已經迫不及待的自己推著輪椅出來了,其他的伯伯也在護理人員的協助下陸陸續續來到大廳,期待著與大家相見歡的時光。

 彼得牧區第一個節目是由韻姈、韻容的舞蹈演出《親愛媽媽》,兩個小姊妹活潑可愛的笑容,隨著音樂輕盈快樂的舞動。銘燻小組的手鐘《耶穌愛我,我知道》,在主耶穌愛的歌聲中搭配手鐘清脆響亮的聲音聲,深深觸動在場每一位觀眾的心。還有《主恩典》詩歌由一群媽媽還有小小女孩們展現無比的青春活力,銘燻和多恩父子倆小提琴二重奏《只要相信》,父子的情誼和默契在彼此的琴弦中流動,真是令人感動。男聲重唱《從太陽出來之地》,彼得男聲唱出如日東昇的壯闊嘹亮歌聲。慕融小朋友的《匈牙利舞曲》獨奏,讓大家不禁讚嘆小小年紀就有如此精湛的技巧並報以熱烈掌聲。奕凱、銘燻《這世界非我家》二重唱,看到的是弟兄和睦同居一起快樂是何等之美。銘燻區長二胡獨奏《賽馬》,神乎其技快速變幻的樂曲中彷彿聽到駿馬疾馳的踢踏聲。在《奇異恩典》大合唱和銘燻區長的祝禱後,大家與伯伯們相互或擁抱或握手道別並約定下次再見的畫面,溫暖在每一人心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