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國中分享ROCK FLY 搖滾飛航!

◎輔導 宏哲哥

風趣、幽默,Rock許韜的分享帶動了國中生對科技、基督信仰的熱情!在神奇妙的帶領中,Rock分享了他是如何在特別的一次考試,進到了成大的工作,開始了飛航攝影的部分,這份工作是和台灣的福衛二號有關,對於空拍的資料進行剖析。而在更近的範圍,則是採用4到6軸的飛行器當作協助工具;因為這個機會,也讓這個能力,成為了在教會媒體事工的發展。他從對機械有興趣,之後也進入到機械學系學習,他相信在不同的時間,上帝有祂的訓練,勸勉國中生,在自己的學習的範圍都是有意義與幫助的,不要輕忽任何一個學習的機會。

在現場也試飛了自己所帶來的飛行器,在學生的驚呼中,飛行器也順利地撞上牆壁(這並不是預設動作),但他表示,雖然他常常試飛都有一些狀況,但是只要一開始教會的服事,都會莫名的順暢。雖然飛機是人發明的,但上帝的智慧已經在其中,螺旋槳的概念,已經在桃花心木的種子看到了!他也期盼,自己能夠在服事上能更多的突破、更多的經歷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