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命見證] 拯救我們的神 2015.23

◎保羅牧區/陳家蓉姊妹

我是家蓉,來自佳里區。我很早婚。所以我目前有一個大二女兒,一個高一的兒子。 還沒認識主前的我,個性剛強,不易溝通,長期壓迫之下,我的先生也不再愛我,導致家庭也亮起紅燈!演變到最後,走上離婚的路!種種事故,就是不完美!

五,六年前,我的好姐妹秋萍,帶領我們參加大光教會聖誕節活動,當時我們也是全家人一起參加,我記得聽到詩歌,我內心超感動,在禱告中,想到自己生命的種種,忍不住流下淚水!!我很喜歡到教會,也很想更近一步親近神,但因為家中父母親是傳統道教,深怕造成家庭革命,所以當時的我,對信仰的「信念」是不夠堅定的!!在五,六年下來,我們夫妻彼此改變個性,透過溝通,努力為了家庭─我們改變了!婚姻很幸福美滿!

去年2014/05/29是我們結婚二十週年,我們重新找回我們彼此,再結了一次婚!但人生中就是有很多挑戰,在年底,2014/12/25聖誕節,接到女兒從台中打來的電話(半夜快1點),她說:「媽媽,祝妳聖誕節快樂!我會好好的!」心中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隔天中午,我就接到逢甲大學教官打了電話來,說我的女兒在校發生一些很異常的行為!掛完電話,心急之下,我的第一通電話打給秋萍姐妹,告訴她,我需要大光教會弟兄姐妹代禱!!接著我打給我的先生,我們也趕緊上台中接回女兒!

回來後發現,女兒根本不知道她自己是誰,完全把我們全家嚇壞!那是多麼恐怖、懼怕,我們不知道如何是好!她是整個人崩潰!(嘉南精神科急診醫師,要把她關起來、綁起來,就可想像我女兒狀況是多麼嚴重!!) 因為我個人的信仰與父母親完全不同(他們想透過廟宇為女兒收驚),處理這件事時簡直快決裂,在大數人都不認同我時,我自己獨自躲起來狂哭,跪求上帝垂聽我的懤告!只要上帝救回我女兒,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突然間,我的心平靜下來,翻開手中抱著的聖經,後來我想通了,我個人力量是微弱的,交給全能的上帝!!事發到現在已四個月,神醫治了我的女兒,我們真的很感動!感謝上帝,哈利路亞!讚美「主」,「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壞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雅各書4:7-8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