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彼得與大學牧區公園音樂會 活潑喜樂情滿溢 2015.23

【彼得牧區/蘇祐琦報導】在五月梅雨季的時節,五月三十一日彼得牧區與大學牧區的聯合公園音樂會,雖然移駕到雅歌聽舉行,仍不減弟兄姐妹們參與活動的熱情。

這場音樂及舞蹈的饗宴,由葉荑芬姐妹和李宗齊姐妹擔任主持人,活潑的串場介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首先由大學牧區的同工開場,帶來《我要順服》這首動人的詩歌。彼得牧區的天明小組,所帶來的親子表演《天父的花園》,大人和小孩手上帶著可愛的花朵道具,其間有小小孩天真的脫稿演出,讓台下一陣歡笑聲四起。由彼得牧區的奇祥小組暨媽媽小組們,一同帶來的歌舞表演《歡樂年華》,看到大家精心的裝扮及認真的舞蹈,弟兄姐妹們也都熱情的拍手齊和。

大學牧區的德娟小家及羽芳小家,帶來二首韓文的組曲勁舞表演「耶穌是我唯一的力量」。當台下的弟兄姐妹還沉醉在熱舞當中,豐盛小家帶來的熱舞《Alive》,又將大家的情緒帶到最高點呢!彼得牧區的Fishermen是由一群小組長及同工們所組成的男聲重唱,帶來招牌歌曲《有股力量在滋長》,美妙的和聲令人讚嘆不已。彼得牧區的弦樂樂帶來音樂演奏《渴慕主耶和華的慈愛》,以大提琴、小提琴合奏出悅耳的樂聲。

《上帝能夠》是由大學牧區昱宏小家帶來的舞蹈敬拜表演。緊接著《More, more , more》由大學牧區慶怡小家帶來的熱舞,要對上帝的愛多還要更多更多。最後節目的尾聲是由彼得牧區及大學牧區的同工一起合唱的《我要向高山舉目》,齊將所有的榮耀讚美歸與耶和華。最後由高牧師及彥君傳道高唱《奇異恩典》為這次精采的活動畫下美麗句點,活潑喜樂的心情也散發在每個人的臉龐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