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洗禮式 恩典之路的故事 2015.23

【約翰牧區/李映潔報導】「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祢愛、祢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5/30 (六) 約翰牧區洗禮式,以《恩典之路》的歌曲揭開洗禮序幕,誠正神學生引導大家,思想神從過去直到現在的帶領,必然是恩典蒙福之路。

這次受洗有兩位:「淑子媽媽小組」的鄭淑芬姐妹,及「聖光小組」的黃怡寧姐妹。淑芬姐妹慕道已久,因家庭因素,她遲遲沒受洗,這次決心完全順服神的帶領,神用經文鼓勵淑芬姐妹成為她心中的安慰「我的恩典夠你用,因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剛新婚的怡寧姐妹,她過去很排斥基督教,但神以特別的方式帶領她,連四年考公務人員,前三年拜文昌帝君都沒考上,卻在沒拜那年考上公務人員,真實經歷神的作為,她期許自己能成為真正的基督徒,做神要她做的事情,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信息中恩容牧師以羅馬書12:1-2勸勉大家活出分別為聖,日日在主裡更新的生命。最後牧區照大合照,歡慶這重要的時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