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牧區 耶穌與尼哥底母的對話 2015.23

◎劉姿吟姊妹

現在高中牧區的靈修計畫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而這次聚會是查經,經文是約翰福音3章。

透過一節一節經文慢慢地抽絲剝繭,讓我們重新回到當時,回想耶穌和尼哥底母對話的情況。有時候當我們自己在讀經時,可能只是直接的讀過去,而沒有去仔細的思考究竟為甚麼耶穌要這樣說或是神在這之中的計畫,抑或是覺得有些經文很艱澀難懂;但這次讀經透過小家的問題討論讓我們一起去思想,並且一起思考經文的意義:我們的生命是否真的重生了?尼哥底母在晚上時跑來問耶穌要如何進天國,而關鍵就是必須重生。

在每天的讀經裡,我們可以試著仔細想想我們與神的關係,讓我們從心裡與神連結時,並且單單相信祂,也盼望高中牧區的大家都能持續下去與神的美好關係,與主更親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