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家彬小組體驗時間 編織戀愛夢 2015.23

【約書亞牧區/陳家彬報導】上週六(5/30)晚上,又到了家彬小組的體驗時間,這次的體驗邀請到路加牧區的若慈姊,內容是使用勾針編織髮圈,雖說是姊妹們在用的物品,但弟兄們亦認真地參與在其中,回想到上次由小組姊妹分享專業的美甲體驗,每一次的體驗都開拓了小組員的眼光,都經歷世界上許多可能一輩子不曾遇見之事。

一開始若慈姊帶領大家從基本的編織法開始,待大家都逐漸上手之後,便開始當日作品的進度。以前常聽說若慈姊是編織達人,久聞不如一見,她行雲流水的速度可說是眾人都望塵莫及,大家花了一個晚上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好不容易有一個人完成的作品,若慈姊在言談之間,兩手動動大約十分鐘就完成了!

雖然綜合起來的完成度不高,不一定大家都有完成作品,總是一個新的嘗試;在過程當中,也發現了大家真的是有不同的恩賜,有人一下就上手了,有人得一試再試,無論如何,每週來到小組的時間,大家彼此相處、彼此相愛的時光,總是上帝所賜美好的恩典!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