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福音出擊 畢業同樂會 夢想起飛 帶著主愛 踏上豐盛的學習之路 2015.23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6/3(週三)晚上,約翰牧區再次來到啟聰學校,首先迺芃姊妹帶領詩歌《你是唯一》,幫助孩子聚焦在今晚的聚會中,讓孩子深知每個人都是無可取代,也是神眼中獨一無二的寶貝……。

因為長期以來所服事的住校孩子中,有八位即將於下週畢業,進入國中階段;為此,聖光弟兄帶來金句:「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16:9),提醒孩子在未來的成長路中,仍要與神親近並依靠上帝的帶領。透過淨煌區長分享影片「叫我第一名」,鼓勵孩子不管身上有任何的殘疾,或許有些人無法接受,但是仍然要努力學習,克服困難,實現夢想。

進入今晚的聚會主題:「畢業同樂會」,由恩容牧師邀請每一位畢業生,上台發表畢業感言,有孩子表示,很高興要畢業了,但是進入國中會感到緊張及害怕,希望耶穌繼續保守他平安及健康;有孩子表示,希望進入國中會交到許多好朋友;更有孩子表示,相信進入國中,自己會更獨立,更認真...。最後,弟兄姊妹送給畢業生象徵夢想起飛的汽球,及牧區準備精美的畢業禮物,祝福這些孩子不管未來如何,都要帶著神滿滿的愛,踏上豐盛的學習之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