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牧區福音出擊 雖遇風雨 上帝的愛 澆不熄 2015.23

【彼得牧區/薛秀雯報導】5/24是彼得牧區每月一次到佳里榮家與伯伯和阿姨們一起歡樂的時刻,雖然當天傾盆大雨,有諸多的不便,但是弟兄姊妹們仍然帶著從神而來的愛,帶給住在佳里榮家的伯伯阿姨們,讓他們不孤單,讓他們也能感受這份愛。

當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在一起服事,最大的特色總能看見許多的小朋友一起參與在其中,首先就由大、小朋友一起帶來《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詩歌與舞蹈以及小朋友們的《天父的花園》、彥君小組的手鐘演出《快樂頌》、天明小組的弦樂,演奏出優美的樂音…。有許多伯伯、阿姨們仍意猶未盡。

節目尾聲,最後參與的同工們一起唱《奇異恩典》詩歌,要離開時同工也一一走向前,伸出雙手握住每一位伯伯、阿姨的手,對他們說:「耶穌愛您,上帝祝福您」。真心盼望耶穌的愛能進入伯伯、阿姨們的心中,撫慰他們的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