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獨臂球員Kevin Laue 夢想團隊訪台南聖教會 2015.23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上週四下午,獨臂籃球員Kevin Laue拜訪台南聖教會,去年,Kevin在教會的見證分享激勵許多弟兄姊妹,今年Kevin帶著他的好友Zach Hodskins、Torgrim Sommerfeldt同行,他們都是籃球選手,Zach的膝蓋動過六次手術,Torgrim和Kevin一樣,是一位獨臂球員,只有19歲,他們在各自的殘缺中擁抱夢想。他們希望透過他們的「籃球夢」,以「球」會友,接觸台灣的年輕人,分享積極正向的人生觀,以及最寶貴的基督信仰。

溪水旁關懷協會董事長蔣方智怡女士、前國大代表穆閩珠女士,以及合一教會朱奔野牧師,他們帶領這個「夢想團隊」,從北到南,透過籃球聯誼賽吸引年輕人,為台灣的年輕人帶來正面的力量。接下來的行程,他們要前往高雄,分別在鳳山、雄中舉辦聯誼賽。這次拜訪教會,是他們一行人前往高雄,經過台南刻意安排的友誼探訪,不是事工開會,而是好友相見的熱絡喜悅,在輕鬆愉快的分享裡面彼此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