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主日出擊暨暑期短宣推介 2015.23

嘉義山美教會茶山國小

【路加牧區/吳惠玉報導】上週日(5/31)劉韶恩牧師帶領路加牧區同工,前往嘉義阿里山的山美教會參與主日。崇拜開始安志強牧師帶領會眾唱詩後,以創世記3:6證道分享「聽誰的話?」,安牧師提到「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安牧師用幾個問題幫助我們思想:「夏娃聽了誰的話?」、「上帝不啟示了嗎?」、「聽到卻不願意聽從?」、「今天你選擇了什麼?」
安牧師分享最近一位弟兄在臨終前跟他說的話:弟兄說他自己感到很後悔、很羞愧,不好意思來教會,以至於他選擇離開上帝;因為鄰居的耳語,大過於神的話語。因著這件事,安牧師鼓勵大家做正確的選擇,勤讀上帝的話語,這樣會讓我們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禮拜後,安牧師聊起在鄒族部落牧會18年來的種種困難,但也道出神的恩典!感謝主!安牧師一直不放棄、默默地服事部落和教會弟兄姊妹的動力,正是他聽從神的話、選擇這上好的福分!

而週一(6/1)上午劉韶恩牧師再度帶領同工與神學生前往阿里山茶山地區,主要目的為拜訪茶山國小校長,將暑期短宣夏令營的資料及報名表交給學校,也邀請學生們參與暑期的活動;另一方面也與茶山教會有更進一步的連繫,盼望此次短宣能幫助教會及學校有更多的連結,使福音的禾場與果效真正在當地有更大更深的影響。請繼續為茶山的福音事工代禱。



南投縣信義鄉人倫教會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上週六(5/30)兒童牧區黃惠鄉區長、林佳蓁老師以及吳昺蒼弟兄一起前往南投縣信義鄉人倫教會為夏令營短宣推介。由於對地點不熟悉,一度迷路,開了四個多鐘頭的車程才到達人倫教會。晚上與全牧師、師母相談甚歡。

隔天清晨在街道上看見幾個教會青年團契的學生在撿垃圾、做資源回收,真是非常棒的服事。早晨七點半就開始兒童主日學課程。小朋友陸陸續續到達,他們幾乎都是跟著哥哥姊姊們一起來教會,除了幼稚級的幼兒是家長帶來,其他的孩子們都是兄弟姊妹或是自己來的,非常的獨立。當天是頒獎典禮,孩子們唱了幾首詩歌後老師就頒發獎狀和點心。三位主日學老師中的一位,身上背著一個嬰孩帶領主日學學生們上課,非常認真的教導。

主日學結束後由惠鄉區長和佳蓁老師一搭一唱將「勇闖金銀島」夏令營推介給孩子們,小朋友們非常感興趣的跟老師拿報名表示要跟今天沒有在當中的同學們分享。中午與人倫教會的兒主校長與老師們共用午餐,談論夏令營的規劃與討論,在愉快的談話中結束了此次的夏令營推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