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順服」是否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嗎?2015.23

文/林怡均

在秉哲傳道信息的分享當中提到,順服分為兩種:一種是出於害怕,而另外一種是出於愛。以信心之父的亞伯拉罕為例,當他順服神將孩子帶上山以燔祭獻上,這是一個怎麼樣的順服?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切入,更讓我們看到這是一件何等不容易的事!而這樣的信心和順服是從何而來...?原來這樣的信心和順服是建立在認識上。

因為認識,了解我們的 神是怎麼樣的一位神,讓我們可以在順服上更安然。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神所賜給我們的旨意是使我們得平安,而不是遭受災禍的計畫,要賜給我們美好的前程與盼望。

在這個計畫當中,也許我們有許多的疑惑和不了解,但是我們神如今已告訴我們,這一切是一個榮耀且帶永恆的拯救。

講題中一句話深深觸動每個大學生的心...「我們的神如果小到你的小腦袋瓜可以理解,那祂就不足以大到值得你去敬拜祂…」但願在這次的信息當中,我們更能在這條順服的道路上等候且榮耀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