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洗禮式 母子同受洗 見證「人的盡頭 是神的起頭」 2015.37

【約翰牧區/崔天儀報導】上週日(9/6)約翰牧區舉行洗禮式。

 聖經路加福音1:78-79說:「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神眷顧茜雯、典融這對母子,18年前兒子典融還在母腹中,父親因工作的關係不幸當場爆炸身故。這時天儀姐妹在茜雯最傷心難過時,帶著牧師一起為這家庭禱告,當時茜雯很感動想來教會,只是許多因素始終沒有真正委身在教會。就在孩子18歲高中畢業時,茜雯因著孩子的教養問題心情跌到谷底,上帝的愛再次顯明,因此茜雯願意放下自己,跟孩子一起來受洗--「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區牧恩容牧師也勉勵他們,在受洗後一起加入教會、同享小組生活,在愛中繼續成長,讓神天天來帶領。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