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喜樂 合一 耶穌第一 2015.37

◎惠鄉老師

 上週主日,因著聯合主日及同工就任式的關係,兒童牧區很難得有三、四堂聯合聚會和獻詩,兒童牧區老師加上小朋友約300人在大會堂,一同唱出喜樂的歌聲及比出可愛的動作,所唱的詩歌是《保護我的是耶和華》--稱頌我們的神從今時直到永遠。

 結束後回到大衛廳,藉由筱純老師的講道,讓孩子對出埃及記1、2章有更深入的認識。「因著信心,希伯來收生婆選擇敬畏神!因為相信神,所以敢違背法老王的指令。」、「因著信心,摩西的家人偷偷將摩西藏在家中三個月,再將他放在河邊的蘆荻中。」生活挑戰部分,期待小朋友們在生活中每件事上對神有信心,相信只要單單敬畏神,祂必有最美好的旨意。當天講道結束後,觀看「埃及王子」的影片加深孩子的印象。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