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但以理牧區洗禮式 家人共襄盛舉 溫馨感人 2015.37

【但以理牧區/吳佳娟報導】8月29日(週六)但以理牧區舉辦洗禮式,弟兄姊妹都非常期待,也熱情地邀請了未信主的家人參加。敬拜時透過溫馨的詩歌《我們都是一家人》現場洋溢著溫馨的味道。洗禮式簡單隆重,由三春牧師為蘇毓琇和邢慧敏姊妹洗禮,場面溫馨感人,遠從外地趕回的觀禮的家人也感動落淚。

 毓琇姊妹分享見證,透過表姊的介紹來到正綸小組;也因著弟兄姊妹愛的扶持,在不完美的階段遇見神,並抓住機會認識神,她相信一切都有神的美意。慧敏姊妹也因著她生命故事,大家為她受洗感到開心。洗禮式後,透過「小小兵、大風吹」遊戲增加彼此互動,從中也發現超會「卡位」的高手。區牧高翊倫傳道與大家分享信息,也透過幾個題目讓大家分組討論,例如:遇到困難時會找誰述說、分享?他勉勵大家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或發生問題時,可以和區牧和小組長分享討論、代禱與提供適當的建議。聚會結束的尾聲,為這一季壽星慶生祝福、一起享用蛋糕與點心,並彼此聊著近期的生活趣事,直到教會快關門,大家才依依不捨互道再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