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明松小組成立「宣告成為,神合用的器皿」2015.37

【彼得牧區/蔡明松報導】彼得牧區奇祥小組今年祝福滿滿。因著神憐憫的大能,看見弟兄姊妹的需要,今年七月份孕育了佳琳、梅芬小組,緊接著於八月份明松、庭儀小組接續而誕生。回首這歷程,滿滿都是神看顧保守的恩典記號。

 小組在聚會的開始,就有一連串的驚喜。因在暑假期間,小組本以為無法全體聚集,但是小組員焴甡與家秝仍排除萬難,堅持回國當天即刻參與聚會,弟兄姊妹渴慕聚會的心,讓小組在成立之初就感受到這是一個充滿無比信心與祝福的小組。接著由小組長明松帶領大家開始敬拜,在讚美神的敬拜中開啟這一段恩典之路。

 曉淳姊妹以活潑喜樂的詩歌《看見神的愛》來開始,帶著動作來溫暖的弟兄姊妹許久未見面的心,神的愛洋溢在弟兄姊妹的臉上。接著是《神蹟的器皿》,每位弟兄姊妹期許自己成為神合用的器皿,只為成為神的榮耀。用信心的眼睛來看見 神要更新我們的生命。

 隨後小組進入充電旅程。組員在第一代信徒的身上,看到了很多因著信而勇往向前的使徒,讓弟兄姊妹思考在自己身上是否有著這些使徒的信心與特質;也提醒大家在末後世代,因著認識神,因著神的憐憫,更加的委身,期許彼此有如經上使徒般的信心與決心來擴張神的國度。會後,弟兄姊妹拍照留念,弟兄姊妹各樣的動作與笑容,神喜悅這樣的喜樂與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