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命見證] 專科班學員見證 在呼召我之處 (林姿儀) 2015.37

◎馬可牧區/林姿儀姊妹(教會專科班學員)

 從小我在傳統信仰家庭長大,因爸爸身體不好,自有記憶以來,常常出入醫院,加上我自己也常發燒生病又對藥物過敏,小小的年紀開始,就常對「死亡」感到害怕,也深深恐懼不知哪一天醒來會看不到父親….

 國三那一年,國中同班同學在一次運動中,不幸食物嗆到氣管意外過世,目睹到生命在垂死邊緣的掙扎;那一年,外婆也因心臟病驟逝、奶奶中風去世…一時之間失去好幾位親人和朋友,體會到生命的無常。
後來姐姐先信主,她傳福音給我,高中碰到好幾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基督徒同學,上大學的第一年,就在學園傳道會的同工帶領下決志信主。信主後,在神豐厚的愛和永生的盼望中,對死亡不再恐懼,更體會到歌羅西書一章13節所說的:「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神的光進入我的生命,雖然醫治是緩慢的過程,但我的生命在教會和服事中不斷的被建造、裝備、成長,經歷到愈來愈豐富的信仰生活!

 愈服事愈甘甜,大學畢業前尋求未來的道路,神給了我:「散播歡笑散播愛」還有以弗書二章17節「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結婚生子後,雖然服事的型態有所改變,但我深深知道我的一生是要為主而活,活著是為要敬拜神、榮耀祂!

 期盼在台南聖教會的專科班中有更多的裝備和學習,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