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新同工就任式 四堂聚會合一敬拜 2015.37

【本報訊】這世代有著許多屬靈的爭戰,上帝的大軍要由教會而出,站立在世代當中,打那得勝的仗。上週日(9/6)聯合主日,第二、三、四堂以及英文堂同時間齊聚大會堂中合一敬拜,會中並舉行「2015年度新同工就任式」。在就任式開始之前,由鼓號樂隊以及所有男生小詩班聯合演出《軍隊進行曲》,莊嚴整齊的隊伍,隨著響亮的器樂演奏、雄壯嘹亮的歌聲以及飄揚的旗幟,盛大的軍容象徵著這世代屬神強盛的大軍,在爭戰得勝的主的引導之下,再度出發,為主拼命、為主瘋狂!而當日的兒童第三、第四堂聯合獻詩,佔據了台上所有空間的小精兵們,更是述說著隨著時間過去,一代又一代信仰傳承的美麗故事。

 隨著小錫安樂團演奏各牧區的主題曲,在區牧的帶領之下,一隊隊牧區小組長同工邁步踏向台上,每年新同工的就任,都要在上帝以及眾人面前宣誓遵守就任誓約,高牧師和新同工以及所有與會者分享「謙卑領受‧事奉教會」、「同心合一‧建造教會」以及「為羊捨命‧保護教會」這三個就任誓約,而對於新牧者來說,還要再加上「領受使命‧成全國度」。呼應著問題的一句句的「我願意」,都象徵著新同工們在神面前所立定的心志。總計有3名牧者、11名執事以及上百位小組長在上帝以及眾人的面前堅定站立,為服事上帝、服事教會。也期盼再將來,有更多的人被主興起,一同參與在國度的榮耀中。

新執事就任名單:

張美智(摩西)、袁新民(馬太)、林姿儀(馬可)、李正綸(但以理)、葉勁初(以利亞)、王順賢(路加)、周政輝(約翰)、張博文(約書亞)、陳剛毅(保羅)、陳思偉(彼得)、葉佩怡(大衛)。

新牧者就任名單:

尤昭然牧師、高頌安傳道、林煜茹傳道。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